浙江绍兴10位酒娘子惊艳出炉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7月30浙江绍兴将举办的开耕节,近来20名酒娘子候选人惊艳亮相浙江省绍兴市黄酒小镇其中有10位“酒娘子”脱颖而出,获得*届绍兴黄酒小镇酒娘子称号,成为绍兴黄酒和黄酒小镇的宣传使者,并将参与7月30日绍兴举办的开耕节系列活动。

据介绍,本次绍兴黄酒小镇开耕节活动作为2016绍兴黄酒文化节的启动项目,定于7月30日上午在绍兴黄酒小镇东浦片区青龙畈糯稻种植基地**方举行,活动以“越酒行**,小镇故事多”为主题,结合了酒乡东浦当地传承数**的传统民俗活动“酒仙会市”,将通过纪念仪式缅怀神农教种五谷、马臻修筑鉴湖等事迹,并祭拜当地*有的“酒仙菩萨”。开耕节活动中还将进行泼洒鉴湖水、手工插秧体验、黄酒**、黄酒品鉴、传统农具展示、小镇故事答题等环节,并通过新媒体平台互动提升市民参与体验。

新闻发布会上,20位绍兴黄酒小镇“酒娘子”候选人惊艳亮相。据悉,开耕节活动将作为绍兴黄酒小镇的主要节会活动每年进行,未来还将进一步挖掘传统民俗活动,成为传承传统习俗、弘扬黄酒文化的重要载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