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桂银杏黄酒怎么样?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黄酒一直以来在市面上都是非常的有名的,尤其是夏季喝冰镇黄酒更是一番美味。黄酒市场品牌品类非常的多样。那么茗桂银杏黄酒怎么样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茗桂银杏黄酒怎么样?茗桂银杏黄酒用精致糯米为主要原料,添加银杏叶等20余种名贵**药以及蜂蜜、黄酒曲、嵩云山泉水等天然养分,在明清时期“酥酒”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生物科学的原理,用陶罐低温发酵陈酿而成。

茗桂银杏黄酒怎么样?发酵工艺与传统窖藏相结合,使茗桂银杏黄酒自然的醇香和银杏特有的香味和谐统一,酒体通透、酒色金黄、闻之醇香弥漫、入口甘美顺畅,是男女共饮的健康时尚营养饮品,另加上茗桂产品外包装华丽,给人尊贵、典雅的视觉感觉,是**的送礼好酒!

茗桂银杏黄酒怎么样?茗桂银杏黄酒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送人的佳品,价格实惠,而且口感也非常的好!

标签: 茗桂银杏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