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老酒怎么样?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黄酒是中国非常有特色的一款酒。在中国有着非常悠久的酿造历史。其中即墨老酒是我国*古老的黄酒品种。即墨老酒在市场上还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即墨老酒怎么样呢?

即墨老酒怎么样?即墨老酒有着四千年的悠久历史,以其悠久的历史文化、*特的酿造工艺、**的内在品质,形成了*具特色的即墨老酒品牌文化,成为中国北方黄酒的典型代表,被尊称为“黄酒北宗”,是中国源远流长酒文化中的一支奇葩。

即墨老酒怎么样?即墨老酒产于山东即墨县,古称“醪酒”。其主要生产原料为黍米、麦曲和水等。酿造上继承和发扬了“古遗六法”,即“黍米必齐,曲蘖必时,水泉必香,陶器必良,炽必洁,*剂必得”。此酒香型*特,温馨醇厚,适量饮用能增强体质,促进新陈代谢,有“滋补健身之佳酿”的美称,被中医选为“药酒”。

即墨老酒怎么样?即墨老酒非常的不错,无论是口感还是酒质,都非常的出彩。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夏季冰镇后更好喝哦!

标签: 即墨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