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酒标是什么样的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09月起,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精选系列产品在中国大陆市场将统一启用集团五箭标志。为了更好地体现品牌形象,追求“**、精美、优雅”的精髓,此次实施标志统一的行为将使消费者更易识别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的产品。拉菲酒标是什么样的?

拉菲酒标是什么样的?此次标志统一涉及精选系列所有产品,包括**系列-Légende,传说系列-Saga,珍藏系列-Réserve Spéciale和尚品系列-Sélection Prestige。酒标上原本精选系列的圆形标志将被替换为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五箭标志。

拉菲酒标是什么样的?集团标志中嵌有代表罗斯柴尔德家族的五箭族徽,象征着凝聚团结、同舟共济的精神,是品质的象征与**。字母”R”则是取自 “Rothschild”的前缀,并加上拉菲”Lafite”的字样,这是集团创成之初的原貌。

以上就是对拉菲酒标是什么样的介绍,精选系列酒标整体视觉设计将继续沿用原先配色与风格,**和传说系列则会在酒标底部标有“精选系列”的署名。在选购时一定要认清楚了,谨防上当受骗。

标签: 拉菲酒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