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板在一起该怎样喝酒?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在职场生涯中,总是会有某一些阶段,**会让你跟着他一起去喝酒。这是不能**的酒局。和**一起喝酒是非常的有讲究的。那么和**一起该怎样喝酒呢?

1. 让你的**选择酒吧

你可能不喜欢运动,也不太喜欢手工调制的鸡尾酒,但如果你**想去,你*好顺着他的意愿。另外,让你的**挑选地点,也可以防止他对你选择的地点不满意而驳回。

2. 主动买单

你知道什么会让**对你的印象加分么?主动买单。你的**可能不会接受你的付款,但肯定会注意到这一举动。当你刚到酒吧时,可表达下你想请**喝一圈的意思。即使****你的好意,你坚持买单也会给他/她留下一个极好的印象。如果你**真的让你买单的话,你也不用担心,这样对你更好,记得给小费。

3. 冷静对待畅饮

如果你的**喜欢喝烈酒,那是他/她的权利。毕竟你是去陪上级的,又不是去陪那些烈酒,你可以试着控制自己的饮酒量。如果你的**坚持要和你喝一杯威士忌,那就慢慢的喝,喝完之后不用续杯,然后可以用红酒或啤酒代替。记住,酒精容易让人说话说漏嘴,在这些情况下,*好别说让你后悔的话。

4. 不要八卦工作

喝了一些酒后,很容易就会谈到工作。当你和**之间的工作没什么好聊的时候,就很容易谈到八卦。虽然聊你俩都不喜欢的同事,或者聊那些工作表现不佳的同事,会让你们有得聊,但是*好还是尽量避免这些话题。即使是**先打开这个话题,这也很有可能是他/她在试探或考验你的性格。

5. 知道何时该回家

如果**还在桌上喝得起劲的话,一时半会很难回家。但这毕竟是下班时间,而且这也不属于正餐,不吃饭光喝酒的话你也只能喝这么多了。另外,你们也不是想要成为彼此的好友,这个时候待得越久,越有可能说一些不该说的事,这些会让你回到办公室后非常后悔。既然这样,不如喝得差不多的时候,就找个委婉的借口,赶紧回家。相信,你之后会为你的决定感到庆幸和欣慰的。

和**在一起该怎样喝酒?你都了解起来了吗?和**一起喝酒一定要注意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