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原浆啤酒节7月28日开幕 啤酒狂欢等你来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第八届泰山原浆啤酒节将于2016年7月28日在梦泰山啤酒城泰山原浆啤酒宫拉开帷幕,据悉这一次活动,将会持续到8月14日!届时将举办啤酒宝贝评选、酒王争霸、烧烤王大赛等*爆节目,精彩活动每晚准时放送。

啤酒宝贝评选将上演*辣的美女展示秀,现场可为喜欢的美女投上神圣的一票;酒王争霸强势归来,市民游客可参加酒王争霸赛,海量酒王大比拼,总决赛前三名将获得神秘大奖;烧烤王大赛现场准备啤酒加烤串,市民游客可投票给自己喜欢的商家的烧烤菜品,为自己的味蕾代言。

泰山原浆啤酒节,一场关乎于啤酒的狂欢,你想体验吗?关注起来吧!

标签: 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