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白酒哪个品牌好?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江苏白酒品牌是非常的多样化的。要想做江苏白酒生意,那么一定要了解江苏白酒哪个品牌好?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洋河大曲

洋河大曲系依托特异的地域生态环境,由酿酒**撷取“美人泉”之甘露,以**历史文化遗存之黄泥老窖、特选的**原辅料,采用代代相传神妙*特的工艺,结合高科技,经以陶坛窖藏7年老熟而成。

高沟

江苏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是中国白酒业经济效益**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实施**绩效模式先进企业、中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

双沟

双沟被誉为中国酒源头,座落在淮河与洪泽湖环抱的千年古镇——双沟镇。1977年在双沟附近的下草湾出土的古猿人化石,经中国科学院古生物研究所的**考证后,被命名为醉猿化石。

今世缘

江苏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名优酒酿造骨干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工业旅游**点、江苏省文明单位**、淮安市食品工业***企业。

蓝色**

洋河蓝色**是江苏洋河酒厂于2003年8月推出的**品牌。“蓝色**”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这是江苏洋河酒厂继“洋河”2002年获中国****后,又一商标获得国家级认定。

江苏白酒哪个品牌好?江苏白酒品牌非常的多样化,但是比较出名的还是不少。大家如果是做江苏白酒生意,不妨选择以上几款白酒品牌!

标签: 江苏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