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白酒品牌有哪些?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江苏一个美丽的城市,历史文化非常的悠久!江苏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美食,还有着美酒。江苏白酒可是有着非常出名的品牌。那么江苏白酒品牌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今世缘酒

今世缘酒,中国****及全国浓香型白酒标准样品,始于西汉,盛于明清。一九一五年,裕源槽坊酿制的高沟大曲获巴拿马**博览会金奖。今世缘酒由江苏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出品,已被评为中国**文化名酒、中国****商务白酒、中华婚宴*选品牌等。现为国家***及江苏省**接待指定用酒。

洋河

洋河起源于隋唐,隆盛于明清,曾入选皇室贡品,被乾隆皇帝誉为“酒味香醇,真佳酒也”,而双沟是“古生物进化的平台、孕育人类的胎盘和自然酒起源的地方”,有“双沟醉猿”之说,这里代表酒的起源。

双沟

双沟被誉为中国酒源头,坐落在淮河与洪泽湖环抱的千年古镇——江苏省泗洪县双沟镇。1977年在双沟附近的下草湾出土的古猿人化石,经中国科学院古生物研究所的**考证后,被命名为醉猿化石。

江苏白酒品牌有哪些?江苏白酒品牌还是非常的多样化,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做好江苏白酒品牌的了解!

标签: 江苏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