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酒的种类有哪些?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要说什么酒对身体好,那一定是药酒啦。药酒有着非常高的营养价值。而且是酒也是药。药酒的种类也是比较多样化的。那么药酒的种类有哪些呢?

根据酒的度数,药酒可分为高度药酒、中度药酒、低度药酒。按药酒的用法分类,有内服和外用之分。内服药酒按用途可分为6类:

(1)*疗药酒,具有祛除病邪之功;

(2)预防药酒,具有健身强体之功;

(3)**药酒,功能抗氧化,延缓衰老,适合年老体弱者;

(4)美容润肤乌发酒,有助于改善面色,润肤防皱,黑发祛斑;

(5)调养药酒,用于病后调养和辅助*疗;

(6)性**酒,能让人保持旺盛的精力、提高性生活质量。外用药酒则不可内服,只能外涂,以*疗皮肤类疾病或跌打损伤。

药酒的种类有哪些?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药酒的分类还是比较多样化的。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起来!

标签: 药酒的种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