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药材泡酒好?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药酒是一种非常古老的酒。药酒的滋补功效是非常的好的。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喝药酒,因为其有着很好的**功效!也有很多老人喜欢自己泡药酒。那么什么药材泡酒好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1、牛鞭泡酒。牛鞭泡酒具有壮阳补肾的效果,泡酒时可加入适量的杜仲、巴戟、党参、金樱子、菟丝子、枸杞和红枣。

2、人参泡酒。人参的主要作用就是补气、安神,所以泡酒时除了加入一支人参,还可加入25克熟地黄,90克枸杞子,100克冰糖和2500克白酒,浸泡15天后,用纱布过滤杂质,将冰糖放入锅中,加入水煮沸,煮至微黄加入药酒,静置一段时间取上层清酒即可饮用。

3、如果想有活血止痛的功效,可选择的药材有当归、白芷、赤芍、红花、生地黄、石胡荽各30克,樟脑酚15克,大曲酒500ml。先将前七味研为粗末,置入瓷缸中,再讲大曲酒烫热冲入,密封,每天震摇1次,浸泡10天后即可饮用。

4、这是一个适合想要做妈妈的人饮用的酒,具有促进排卵的作用,原料有柴胡6克,赤芍、白芍、鸡血菇、坤草、泽兰、苏木、刘寄奴、怀牛膝、生蒲黄、女贞子、覆盆子、菟丝子和枸杞子各10克,黄酒1000毫升。

将前14味**捣碎装入布袋,置入容器中,加入黄酒,密封,经常摇动,浸泡14天后,过滤去渣即可。

什么药材泡酒好?以上都是非常不错的泡药酒的选择。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做好泡药酒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