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最严禁酒令出台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6月下旬,安徽省各市、县陆续开展“酒桌办公”专项整*工作,规定省内公务接待除外事、招商活动外,一律不准饮酒。我们调研了安徽省几家经销商了解到,与四年前的国家**的禁酒令严格之处在于:以往**、事业单位等职员工作日中午禁止饮酒,但晚上和周末没有严令禁止。新的指令要求工作日晚上及周末凡涉及到公务招待的,除外事、招商活动外,一律不准饮酒。

对餐饮、白酒消费影响比较明显。对上述事件,我们调研了安徽省几个白酒销售企业。从目前来看,对整个白酒行业、餐饮业等的影响比较明显。

本地酒是**、事业机关采购的主要白酒品牌,短期受影响比较大: 当地**、事业机关消费的主要品牌是本地酒。调研得知,本地品牌酒是**采购的主要产品。

价格区间在100-200元的中**酒是**采购主流产品。据介绍,价格在100-200元的中**产品受影响*大,是**机关采购的主要价格带。

受影响程度:本地酒个别品牌在安徽**、机关等的销量占当地销量比例约10%。

风险提示

1、调研对象的局限性;

2、事件发酵时间尚短,需持续跟进;

3、市场的非可控因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