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富贵梦酒价格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是一款非常有名的白酒品牌。在五粮液下面有着非常多的品种。其中五粮液富贵梦,是一款有着非常醇厚绵甜口感的好酒!其采取**工艺提取的原浆酒蜜香清柔,喝了以后让人回味无穷!那么五粮液富贵梦价格是多少呢?

五粮液富贵梦(原度原浆酒)60°价格:2888.00

演绎梦的**,中国梦,富贵梦,采取**工艺提取的原浆酒蜜香清柔,幽雅纯净,绵甜醇厚,回味怡畅。

五粮液富贵梦酒(42°/52°)价格:468.00

亚克力外包装,透明**无瑕,岁月的沉淀,尽显臻美,采取**酒水,口味悠长,空杯留香,**的航标。

五粮液富贵梦珍品(38°/42°/52°)价格:388.00

亚克力的外包装,彰显**尊贵,瓶身祥云图案意味吉祥如意,大吉大利,采取珍品酒水,润口细腻,清澈直白,毫无保留。

五粮液富贵梦上品(42°/52°)价格:198.00

传统的中国红为色调,寓意日子红红**,荣华富贵,与富贵梦相得益彰,采用包装*新工艺的铁盒,以上品酒水调和,口味醇厚,入喉净爽。

五粮液富贵梦精品(38°/42°/52°)价格:168.00

红黄搭配,色泽明亮,象征着喜庆吉祥,尊贵富有,采取五粮液精品酒水融合而成。

五粮液富贵梦价格,你都了解起来了吗?总的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大家好好的了解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