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代理多少钱?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江小白酒是一款非常有名的白酒品牌,包装是非常的小巧的,而且包装设计感也非常的强烈。江小白酒在市面上是非常的受欢迎的。那么江小白酒代理多少*呢?

江小白酒代理多少*呢?江小白产品主要是在餐饮渠道、现代零售渠道、传统的零售渠道销售,电商、团购、夜场这样的渠道也可以销售,但网上销售需得到我们电商业务部门的专门许可,团购渠道需要您有广泛的人脉和社会关系,夜场渠道要求您是当地夜场主要酒水供应商或有夜场渠道关系。

江小白酒代理多少*呢? 代理一箱的价格在几十元到上百元,江小白白酒价格便宜,口感好受到广大消费的喜爱。江小白的品牌定位是简单、时尚、青春型的单纯高粱酒,酒水加盟主要针对向往简单生活,不过度消费但喜欢精致时尚的80后90后群体及内心依然青春或渴望青春的70后60后群体,江小白属于中**次的小瓶白酒。

江小白酒代理多少*呢?代理江小白酒的价格是非常多样化的。不同的代理商有着不同的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