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耳开瓶器如何使用?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兔耳开瓶器是一种快速开瓶器。比一般的常见的软木塞开瓶器更省时省力,操作简单!那么兔耳朵开瓶器如何使用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1. 先用配套的切割器将葡萄酒瓶软木塞封口的密封箔皮切除,将切割器割口置于瓶口后,向上抬起开瓶器的齿柄即可。

2. 先将开瓶器顶端的齿柄拉下来,把螺旋锥上升到*高位置。

3. 将开瓶器两个兔耳手柄置于瓶口两侧,待夹住葡萄酒瓶颈后,再将螺旋锥对准瓶口的软木塞。

4. 单手向内握紧开瓶器的两个兔耳手柄,将瓶口箍牢后,再将齿柄往上拔,待拔至与兔耳手柄同侧后再向下压,以此促使螺旋锥插入软木塞内。

5. 随后将齿柄向上抬至*高位置,软木塞随即被拔出。

6. 接着向下按齿柄至软木塞脱离螺旋锥。

兔耳开瓶器如何使用?大家都学习起来了吗?买一个兔耳开瓶器吧。比普通开瓶器更好用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