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葡萄酒有哪些比较知名的品种?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德国葡萄酒,很多人都会想到德国雷司令葡萄酒。其实除了德国雷司令葡萄酒以外,还有着其他的好酒。那么德国葡萄酒有哪些比较知名的品种?

(1)雷司令

雷司令是德国毋庸置疑的**葡萄,在德国广泛种植。由于雷司令**耐寒且成熟晚,因此非常适合晚采收,且能在达到理想成熟度的同时依然保持高酸,这使得* 终出产的葡萄酒即使呈甜型也有着与之平衡的高酸。整体而言,雷司令的酒体从轻盈到饱满不等,香气从花香到成熟的桃子都有,*好的雷司令葡萄酒通常非常耐陈 年。当然根据糖分含量的不同,雷司令葡萄酒的风味会有极大的不同。此外,雷司令在不同的风土下也能展现不同的特色,而德国正是它*理想的乐土。目前,** *昂贵的一款白葡萄酒就是采用雷司令酿制,它是来自大名鼎鼎的伊幕酒庄(Weingut Egon Muller-Scharzhof)的 TBA 葡萄酒。

(2)米勒图高

米勒图高是 19 世纪 80 年代由雷司令和另一品种杂交而来,在 20 世纪很长一段时间里,它在德国占据着主导地位,现在则呈稳定下降趋势。米勒图高比雷司令早熟,但很少能酿造出非常**的葡萄酒,因为它没有雷司令的高酸和 浓郁风味;当然如果稍加控制产量,它酿造出的葡萄酒也具有诱人而又直接的花果香味。

(3)黑皮诺

德国黑皮诺往往种植在相对温和的法尔兹和巴登等产区,北部温暖的阿尔产区也出产良好的黑皮诺葡萄。整体而言,黑皮诺以生产酒体较轻的果味型红葡萄酒著称,但在德国不少酿酒师更倾向于酿造经橡木桶陈酿且酒体更饱满的黑皮诺。

德国葡萄酒有哪些比较知名的品种?以上三种都是德国葡萄酒比较红的品种。大家可以选择起来!

标签: 德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