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黄酒小镇开耕节 7月30日举行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绍兴黄酒将于7月30日开启绍兴黄酒小镇开耕节,在节日上将会介绍2016绍兴黄酒文化!昨天下午,绍兴黄酒小镇开耕节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绍兴黄酒小镇展示馆召开。

本次开耕节活动作为2016绍兴黄酒文化节启动项目,将于7月30日上午在绍兴黄酒小镇东浦片区青龙畈糯稻种植基地示范方举行,有泼洒鉴湖水、手工插秧体验、黄酒论坛、黄酒品鉴、传统农具展示、小镇故事答题等环节,并通过新媒体平台互动提升市民参与体验。

发布会上,20位绍兴黄酒小镇“酒娘子”候选人惊艳亮相。绍兴黄酒小镇作为浙江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单位,已形成“一镇两区”的协同创建模式,将在3到5年内投资50亿元进行开发建设,一个集产业、文化、旅游和社区功能的国际级黄酒特色小镇正在形成。

标签: 绍兴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