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杯怎么清洗干净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红酒喝起来虽然很享受,但聚会结束清洗酒杯也是避免不了的,那么红酒杯怎么清洗呢?当然不能像刷碗一样随意得清洗了,否则会影响下次喝红酒的口感。

红酒杯怎么清洗呢?来看看吧。

1、在清洗酒杯前,*好先准备2盘清水,1盘用于**轮清洗酒杯,另一盘则用来过滤酒杯。

2、手握紧酒杯,另一只手拿着浸泡着肥皂液的海绵,将酒杯放入第1盘温水中,从里向外擦洗酒杯;

3、仔细地**擦洗酒杯边缘,以及杯身外部的手指印;

4、将酒杯放于第2盘清水中过滤。

5、使用洁白的麻布块擦干酒杯,并擦干净残留在酒杯杯身上的水迹及手指印。

以上是红酒杯怎么清洗,还要注意的是水晶杯容易吸收异味,所以*先得先选择香味越澹的洗洁精越好。如果某天晚上你真的太懒了,想隔天早上再洗,至少要放点水到你的杯子裡,以防酒精挥发而留下污渍。

看了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红酒杯怎么清洗了吧,其实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多尝试几次就知道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