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杯正确拿法图片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在各种**的聚会中喝红酒香槟是少不了的,那么了解红酒杯正确拿法图片就很重要了,如何正确的那红酒杯呢?下面小编为了帮助大家,就整理了一些关于红酒杯正确拿法图片,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红酒杯正确拿法图片如下:

1、盛白葡萄酒及香槟的酒杯为高脚杯,喝时拿住杯脚下面部分,手不要碰到杯身,因为白葡萄酒及香槟喝时通常是要冰冻的,而手的温度会使它温热起来。敬酒时可以用拇指、无名指和小指牢牢握住杯脚下方,中指扶着杯脚,食指轻搭在杯脚与酒杯连接处。手指尽量伸直,显现手部优美曲线。

2、盛红酒的酒杯杯脚较短,杯身较肥大,可以用食指和中指夹住杯角,喝时拿近杯身,手的温度有助红酒释放其香味。

3、一般的中式玻璃酒杯,要注意拿杯子时不要用整只手环绕拿杯子,而应该用拇指和食指捏紧杯身一半高度的地方,将杯身卡在虎口的部位,其余三指自然放松。不可以拿的过于靠上,尤其是给别人拿杯子,那样手指的细菌会沾染在杯口,很不卫生。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搜集的一些关于红酒杯正确拿法图片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毕竟谁也不想出丑。

标签: 红酒杯的拿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