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制马提尼鸡尾酒?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马提尼鸡尾酒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鸡尾酒品牌。其酿制的原料来自于葡萄牙。很多酒吧,都是会有销售的。但是很多人喜欢自己调制。那么如何调制马提尼鸡尾酒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干马提尼:(英文是Dry Martini)干马提尼是调酒的一种方式,也就是鸡尾酒的一种。干马提尼的调试方式是这样的:干马提尼基酒:包括金酒,辅料:干味美思、绿橄榄 .1.洗净双手并擦干;2..在鸡尾酒杯中加入冰块,进行冰杯;3.用冰夹取适量冰块置于调酒杯中;4.用量酒杯将干味美思量入酒杯内;5. 用量酒杯将金酒量入酒杯内;6. 用吧匙进行调和,搅拌10次左右即可;7. 将鸡尾酒杯里的冰块倒掉;8. 使用滤冰器过滤冰块,将酒倒入鸡尾酒杯中;9. 用水果夹夹取橄榄放人杯内;10. 将调制好的鸡尾酒置于杯垫上;11. 清洁器具、清理工作台。马提尼 - 配方与制法

古典的马提尼酒是由4份伏特加或是金酒加上一份苦艾酒调制而成后,再以一枚橄榄、一片洋葱或是柠檬皮作为装饰的一种混合酒。如果想要得到一杯级干的马提尼,那么调制时只需要再用一点点苦艾酒配以6份金酒或伏特加就可以了。也正是由于马提尼酒所具有的这种独一无二的“三角形”配制原则,可以产生各种各样的变化,所以这一类型的鸡尾酒一直以其极为“性感”的诱惑力,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热烈关注,并也因此受到了始终如一的广泛青睐。马提尼酒在西方多作为开胃酒在饭前饮用,也可掺水加冰后饮用。其消费量远不及白兰地和香槟酒那样大。用马提尼酒加蛋白质和白糖,打成泡状的“莎巴翁”,还是一款十分著名的甜食。

如何调制马提尼鸡尾酒?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马提尼鸡尾酒的调制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学习起来吧!

标签: 马提尼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