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特鸡尾酒如何调制?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玛格丽特鸡尾酒有着非常凄美的爱情故事!一般来说在酒吧都能喝道一款正宗的玛格丽特鸡尾酒。但是酒吧环境太过嘈杂。很多人就想要在家里调制。那么玛格丽特鸡尾酒如何调制呢?

1. Tommy's玛格丽特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的胡里奥?柏密奥(Julio Bermejo)──墨西哥“驻美国的龙舌兰酒大使”──在15、16或17年前发明了这款鸡尾酒(他说,“多年以后事情都变得模糊了”),因为他觉得甜味橙皮酒不配龙舌兰酒。他把橙皮酒换成了龙舌兰汁,创造出一款新的经典口味。一旦尝试了这种创新玛格丽特酒,你可能就再也不会喝橙皮酒了。

2盎司纯龙舌兰酒

1盎司鲜酸橙汁

1盎司龙舌兰汁糖浆(一半龙舌兰汁一半水)

将材料与冰块摇匀,滤入一个鸡尾酒杯。

2. Sangre de Cenobio

这款优雅的玛格丽特酒用甜葡萄酒(推荐用Lacrima或苏特恩白葡萄酒(Sauternes))替代橙皮酒,带来一种出人意料的复杂甜味。黑色熔岩盐(black lava salt)是很不错的装点,而且呼应了龙舌兰植物通常生长在火山土上这一特点。

黑色熔岩盐

2盎司龙舌兰酒

3/4盎司甜葡萄酒

1盎司鲜酸橙汁

1/2盎司龙舌兰糖浆

酸橙皮

在杯沿抹上黑色熔岩盐。将液体材料与冰块一起摇匀,滤入一个鸡尾酒杯。酸橙皮做装饰。

──来自旧金山Fifth Floor酒吧的布莱恩?名斯(Brian Means)

3. 早餐玛格丽特(Breakfast Margarita)

这款鲜爽透亮的玛格丽特足以替代血腥玛丽(bloody mary)或含羞草鸡尾酒(mimosa)在早餐时饮用。

1.5盎司白龙舌兰酒

3/4盎司法国君度橙酒(Cointreau)

1盎司芒果糖浆

1盎司鲜橘汁

3/4盎司鲜柠檬汁

1/4盎司姜汁

一角橘子

将材料与冰块一起摇匀,滤入加冰块的古典杯。一角橘子做装饰。

玛格丽特鸡尾酒如何调制?以上三款玛格丽特鸡尾酒,都是比较容易调制出来的。大家只要把握好量和比例就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