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香型白酒有哪些品牌?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浓香型白酒是一种酒香味非常的浓郁的白酒品牌。很多人喜欢就是喜欢酒香味。那么浓香型白酒有哪些品牌呢?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一、剑南春

四川剑南春,是一个有着久远历史的浓香型白酒品牌,剑南春酒的产地绵竹酿酒历史已有三、四千年。作为传承至今的盛唐宫廷御酒,剑南春被国家授予“中国名酒”称号,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被中国商务部认定为“中华***”,剑南春酒传统酿造技艺也被***认定为***非物质文化遗产。

二、双沟大曲

双沟大曲产于江苏省泗洪县双沟镇,这个个品牌的酒水以色清透明,窖香浓郁,绵甜甘冽为特色,因为曾经在1910年的南洋劝业会上获奖,使得其名声飘扬海外。

三、洋河大曲

洋河大曲的浓是**特色的,“甜、绵、软、净、香”是洋河大曲的特色,而其历史已有四百多年,古老的酒品配上特色的酒品,消费者不喜欢都不行。

四、口子窖酒

香气馥郁,窖香优雅,富含陈香、醇甜及窖底香,其实,严格来讲,口子窖酒应该不能**算作浓香型,而是兼香型白酒。

五、泸州老窖

泸州老窖的浓香,却是五粮液不能堪比的,而之所以浓香型白酒的代表是五粮液而非泸州老窖,根本原因并非是酒品比不上的问题,泸州老窖的浓香型白酒的香味是比酱香还要浓的,尤其是其古窖存储,使得酒品的窖香韵味十足。如果说五粮液是浓香型白酒的代表,而泸州老窖则是浓香中的**。

六、古井贡酒

一口古井,一座老窖,继承了特殊的“九酿春酒法”后,于是古井贡酒便出来了,古井贡酒属于浓香型白酒,具有“色清如水晶,香纯如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的特点。

七、五粮液

古老的酒品,延续至今,浓香典雅,一直以来,足以与国酒相对的也仅有五粮液而已,茅台是酱香型代表,而浓香型的代表则非五粮液莫属。

浓香型白酒有哪些品牌?以上7个都是非常不错的浓香型白酒品牌。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标签: 浓香型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