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了解帝王威士忌吗?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喜欢洋酒的人士来说,帝王威士忌是一款不能缺少的好洋酒品牌。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么而且饮用方式也是非常的对样化的!那么你真的了解帝王威士忌吗?

对于熟悉威士忌的人来说,帝王威士忌就是***的调和威士忌的代名词。享誉世界近170年的世界名酒帝王(Dewar’s)威士忌自成名以来就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Dewar’s帝王威士忌品牌由约翰德华(JohnDewar)于1846年在苏格兰伯斯成立。品牌得以继承并发扬,逐渐成长为成为苏格兰威士忌中的佼佼者。是百加得公司**品牌之一。

帝王威士忌的基本资料

酒精度数:40%

原产地:苏格兰

饮用建议:可加冰块饮用

保质期:长期

储藏方法:4°C~27°C,避免阳光直射。

配料:纯净水、麦芽及谷物蒸馏液、焦糖色

种类:威士忌

标签: 帝王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