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的特点是什么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朗姆酒是一款有着非常不错口感的好洋酒。酒精度数也非常的高。并不是所有的朗姆酒的口感都是非常的刺激的。朗姆酒有着不同的分类,有清淡型和浓烈型!那么朗姆酒的特点是什么呢?下面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朗姆酒的特点

朗姆酒是微黄、褐色的液体,具有细致、甜润的口感,芬芳馥郁的酒精香味。朗姆酒是否陈年并不重要,主要看是不是原产地。它分为清淡型型和浓烈型两种风格。

清淡型朗姆酒是用甘蔗糖蜜、甘蔗汁加酵母进行发酵后蒸馏,在木桶中储存多年,再勾兑配制而成。酒液呈浅黄到金黄色,酒度在45-50度。清淡型朗姆酒主要产自波多黎各和古巴,它们有很多类型并具有代表性。

浓烈型朗姆酒是由搀入榨糖残渣的糖蜜在天然酵母菌的作用下缓慢发酵制成的。酿成的酒在蒸馏器中进行2次蒸馏,生成无色的透明液体,然后在橡木桶中熟化5年以上。

浓烈朗姆酒呈金黄色,酒香和糖蜜香浓郁,味辛而醇厚,酒精含量45-50度。浓烈型朗姆酒以牙买加的为代表。

以上就是关于朗姆酒的特点的内容。朗姆酒是一款非常值得大家去了解它的好酒品牌!

标签: 朗姆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