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三次才过关 邀朋友庆祝酒驾被查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晚8时许,在徐州市区秦洪桥检查站附近,徐州交警支队治安卡口大队民警在正常执勤。不一会,一辆白色轿车引起民警注意,只见该车在距离检查点约 30米处突然减速停车,民警随即上前查看。

此时,一名男子已从驾驶室下来,想转身离开。民警拦下男子,对方称自己不是司机。期间,民警闻到了男子身上散发浓重酒气。经查男子此前刚和朋友聚会结束,驾车打算回家。

民警进一步了解发现,该男子居然当天刚刚拿到了驾驶证,和朋友聚会也是为了庆祝此事。原来,男子因技术不熟练,连续补考了三次才过关。

标签: 酒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