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原装进口葡萄酒真假?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在购买进口葡萄酒。因为进口葡萄酒的口感是非常的好的。市面上的进口葡萄酒非常的多样化。但是也有滥竽充数的。为此就需要消费者们擦亮眼睛好好的辨别起来!那么如何辨别原装进口葡萄酒真假?

1、酒标

一般来讲,如果是原瓶进口葡萄酒,可以从酒标上了解其信息。按照海关规定,进口葡萄酒除了在酒瓶正面需要贴有进口国文字的正标外,同时还需要在背面贴**的中文背标。

2、外观

进口法国葡萄酒在酒标上的容量通常显示为75clE,而不是国内常用的750毫升。  原瓶进口葡萄酒的日期标注与国内也有所不同,比如法国葡萄酒的日期标法为L7296A06 11:58,其中L7代表2007年,296代表在法国时间从新年开始的第296天灌装,A06代表的是生产线编号,11:58是**的出厂灌装时间。

3、条形码

原瓶进口葡萄酒的背部都会标注一个13位的**条形码,其中第1~3位数字是国家代码;第4~8位数字是厂商代码;第9~12位数字是厂商内部商品代码;第13位数字是校验码。

条形码的**个数字代表着不同的国家,比如0是美国、30~37是法国、6是中国、7是智利、8是西班牙、9是澳大利亚等。

4、酒封

一般原瓶进口葡萄酒酒塞上印有品牌标识的酒封都是可以转动的,因为其酒塞的密封性能良好,酒封只起品牌标识符号作用,不需封死,所以可以转动。但有些国内的假酒或仿酒由于担心酒塞密封性能差,所以也将酒封一并封死,反而留下纰漏。

5、木塞

一般来说,木塞上的文字会与酒标上的内容一致,比如酒庄名称、生产批号等等,但国内的灌装酒在细节处很难做到,消费者需要仔细分辨。

如何辨别原装进口葡萄酒真假?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原装进口葡萄酒的口感是非常的不错的。为此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学习辨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