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鸡尾酒会喝醉吗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鸡尾酒的颜色是非常的好看的。有着非常华丽的外表。不少年轻人非常的喜欢。那么鸡尾酒会喝醉吗?鸡尾酒酒精度数高吗?其实调制鸡尾酒的基酒是比较多得。要看你是用什么来调制的!

什么是鸡尾酒?

常说的鸡尾酒(cocktail)是一种混合饮品,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酒或饮料、果汁、汽水混合而成,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和欣赏价值。而鸡尾酒的调配通常以朗姆酒、金酒、龙舌兰、伏特加、威士忌、白兰地等烈酒或葡萄酒作为基酒,再配以果汁、蛋清、苦精、牛奶、咖啡、糖等其他辅助材料,加以搅拌或摇晃而成的一种混合饮品,*后还可用柠檬片、水果或薄荷叶作为装饰物。鸡尾酒尽管是混合酒,但它所含的酒精浓度都很低,而且可以根据各人的爱好调制,少量饮用一般不会醉。

喝鸡尾酒会喝醉吗?

在商场和各大超市展卖的鸡尾酒其酒精的度数一般都很低,是不会喝醉的,除非酒量真的很差。但还有少量的鸡尾酒却威力惊人,比如酒吧里边现调B-52轰炸机等,是用一些烈性酒做为基酒,配合一些辅助材料,搅拌调合成的,很容易醉的。而大多数的鸡尾酒用的都是开胃酒,酒精量都不是很大,只是混着喝更容易产生晕感。

到底哪些鸡尾酒容易醉?

鸡尾酒称为节日期间的“高危区”,严正警告女生在喝酒时注意美丽颜色水果口味的鸡尾酒,因为它们酒精含量可能很高,同时罗列出了容易饮醉的理由,正告人们应小心提防云云。甚至开出了*容易喝醉的几种危险鸡尾酒的酒谱,其中****的,酒精度在70度以上———倒是果真可以燃出*来的!我看这文章*让人疑心的地方在于,不知道究竟是提醒了女士小心饮用这几种鸡尾酒,还是提示了男士如何不露声色地把身边女伴灌醉。我们且不管酒力如何,单从名字看,倒是有不少鸡尾酒,是有些暧昧的**味道,这些酒**可以*立出来,成为一个特殊的鸡尾酒门类。在国内酒吧,大概只有行家才会点这样的酒,我们也不妨来尝试调制几款,享受下情趣。通常任何东西的名字都只是个代号,但是对鸡尾酒来说,名称往往有画龙点睛的作用。“天使之吻”浪漫纯情,“红粉佳人”缠绵悱恻,“血腥玛莉”充满暴烈之美,“冰*五重天”则是斑斓狂野的现代人的饕餮之酒———没有了这些引人遐思的名字,连酒的光彩都会黯淡许多。当然也有不着痕迹的迷人名字,譬如 “水中花”。**意味的鸡尾酒,却总有露骨的名字,这种直白的挑逗充满悍然的魅力,啜饮中一波一波冲击你的———冷的是冰,热的是酒,惶惑不安的是欲望。

鸡尾酒会喝醉吗?一般来说,喝鸡尾酒还是不容易醉的。市面上的rio鸡尾酒的酒精度数还是比较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