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威啤酒厂在哪里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金威啤酒口感好深受年轻人的喜爱。金威集团每年生产啤酒以万吨计算,因此明确目标,金威啤酒原材料是决定啤酒味道、口味和芳香*重要的原素,所以本集团视采购**原材料的工作为*优先的考虑。那么,金威啤酒厂在哪里?

金威啤酒厂在哪里?金威啤酒集团专业从事啤酒酿造和销售,下辖深圳金威啤酒有限公司、深圳金威啤酒酿造有限公司、金威啤酒(汕头)有限公司、金威啤酒(东莞)有限公司、金威啤酒(天津)有限公司、金威啤酒(西安)有限公司、金威啤酒(成都)有限公司、粤海金威啤酒销售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

金威啤酒集团是****获得ISO9000 质量**体系(BSI)**认证的啤酒生产企业,以“让每瓶啤酒都得100 分”为企业的质量方针,建立了以顾客为导向的品质**体系,产品以健康、安全、时尚的形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金威啤酒作为国内*喜欢的啤酒之一,其之所成功不仅是品质好,而且在管理层及生产团队均是从事工业生产***的**。管理层员工有超过百分之八十为大专毕业,而生产团队之员工则有超过百分之七十来自工业学校毕业生。

标签: 金威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