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威啤酒代理好不好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啤酒行业利润空间很大,因此很多投资者选择代理啤酒。代理啤酒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很重要,为后面销路打下好的基础。那么,金威啤酒代理好不好呢?

金威啤酒代理好不好?金威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124),是广东省**在香港*大企业粤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下控股企业。那金威啤酒代理应该很**,2004年8月金威啤酒集团成为香港恒生综指成份股。金威啤酒集团专业从事啤酒酿造和销售。

深圳金威啤酒有限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年产啤酒40万吨,全国*具现代化水平的啤酒生产企业,连续两年在同行中保持人均利税****的成绩,1998年又一举夺得全国啤酒行业的吨酒收入、吨酒利税、人均利税、吨酒利润的四个****。这些都跟金威啤酒代理厂商分不开的,金威啤酒代理好不好?金威啤酒之所以能得以十年辉煌,享誉四方与其始终坚持品牌经营分不开的。

金威啤酒不仅口感好而且工艺好,因此金威啤酒代理肯定是**的,因为金威啤酒拥有目前国内乃至世界上*先进的现代化啤酒生产技术和设备,享有“科技金威”的美誉。

标签: 金威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