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啤酒携中国男篮为奥运热身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即将开展,中国男篮也将一触即发。7月5日在斯坦科维奇杯上,崂山啤酒将全力助阵中国男篮的**之旅!崂山啤酒罐上有着专属的字样!

里约**即将展开,男篮的小伙子们也蓄势待发!相比过往征战**,这届男篮明显低调了许多,因为过于年轻缺乏大赛经验,罕有人看好他们能获得小组出线权。不过男篮的将士们,想必希望在里约闯荡出一片天空。虽然年轻,但是他们团结一心,相互协作,视队友为兄弟,而且还有大哥易建联坐镇,他们的表现非常令人期待。

此外,7月5日19:00,在中国男篮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开打之前,中国篮协与斯杯组委会共同为篮坛名将王*郅举办退役仪式。无兄弟不篮球。篮坛老大哥退役,肯定有万般不舍,不过,看到小兄弟们迅速崛起,相信大郅也会倍感欣慰。

而作本届赛事的合作伙伴,崂山啤酒将全力为中国男篮的**之旅加油预热。场上激烈对抗,场下击掌相拥,“真诚、爽快、有情有义”的兄弟情就是崂山啤酒传达的情感诉求,而这正与篮球运动的“团结协作”理念高度契合。为此,崂山啤酒还特意为球迷打造专属的“友情罐“,“场上一起战,场下一起灌“,”是兄弟站起来“。让我们一起,为团结协作的年轻男篮加油!

标签: 崂山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