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酒好喝吗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水井坊酒是中国比较有名的白酒品牌,是中国本土生产的白酒品牌。在白酒市场上有着比较重要的地位。那么水井坊好喝吗?

水井坊是四川名酒中**在成都的名酒。水井坊成都产地有两个:一个是成都市锦江区水井街,其(水井坊烧坊)现已被***列为“****文物保护单位”。一个是成都市金牛区全兴路9号。

经国内学者考证,水井坊不仅是中国现存*古老的酿酒作坊,而且是中国浓香型白酒酿造工艺的源头,是我国古代酿酒和酒肆的**实例,堪称中国白酒**坊,她集中体现了川酒醇香隽永的特色,也代表了中国白酒酿造的*高水平,以至于人们这样评价:水井坊,真正的酒!

水井坊酒好喝吗?水井坊的口感还是比较不错的。不仅如此水井坊的包装也非常的大气,价格也相对实惠!

标签: 水井坊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