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12年怎么喝好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芝华士威士忌有着比较悠久的酿制历史。芝华士现在在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着非常高的名誉。芝华士是属于苏格兰威士忌的一种,是世界上*醇和的苏格兰威士忌之一!那么芝华士12年怎么喝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喝法1:**品尝。在适量芝华士中加入半杯冰块的喝法是芝华士12年***的喝法,当舌尖被冰块的淡淡凉意包围之时,芝华士春和的美感会让人体会到冰*两重天的**感觉,****。

喝法2:芝华士冰冻。将适量芝华士12年加入有碎冰块的玻璃杯中,然后均匀加入鲜橙汁即可。

喝法3:芝华士古典。将安格斯特拉酒浸透白糖,10分钟后注入芝华士。

喝法4:芝华士曼哈顿。将芝华士、干马天尼酒和甜马天尼酒分别注入有冰块的葡萄酒玻璃杯中,充分混合之后倒入另外一个玻璃杯中,去一块*烤过的橙子皮,等到散发出香味之时加入酒中,无论是从色泽还是口感、香味中,都能让你体会曼哈顿的绚丽夜色。

喝法5:兑点水或者是直接饮用芝华士威士忌是*简单的喝法,这种简单的喝法能够带出芝华士浓郁的味道与香气。

芝华士12年怎么喝呢?以上五种喝法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做好芝华士的选择。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芝华士怎么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