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下调青岛啤酒目标价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瑞银指出,内地啤酒需求经过10年强劲增长后,于2014年起下降。该行消费者调查发现,行业在内地有过度渗透的情况,例如40至54岁的中年消费者有*高倾向减少啤酒开支,故在内地人口老化之下出现结构性放缓;而年青一代倾向选择贵价啤酒,将推动行业**化的趋势。

该行将青岛啤酒(00168.HK)2016至2018年之**预期下调19%、19%及17%,目标价由30.8元下调至22.75元,重申「沽售」评级。该行认为公司市盈率已接近历史平均水平,但公司核心品牌在2015年出现倒退。

该行指出,下调**预测主要因为行业增长不济,及对公司市占率回复及**能力提升持负面看法。该行认为,公司核心品牌定位较低,其大众化路线缺乏**性发展,料其**化策略不清晰加速损失市占率,而且其制造及市场**的营运效率低,故每单位利润较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