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xo价格是多少?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轩尼诗是一款有着悠久历史的洋酒品牌。是世界上***洋酒之一,非常的受欢迎,只要说道洋酒,大部分消费者都会说道轩尼诗。轩尼诗的品种是非常的多样的!那么轩尼诗xo价格是多少?

轩尼诗 X.O酒质醇厚,气派高贵,任何重要节日或喜庆宴会,不可或缺. 1998年是轩尼诗X.O玻璃瓶始创五十周年纪念,轩尼诗以表志庆继*创了X.O干邑,再次创制轩尼诗大香槟葡萄**X.O。

轩尼诗xo价格是多少?

轩尼诗Hennessy XO 干邑白兰地 700ml 价格:¥ 1399元

轩尼诗Hennessy XO干邑白兰地 小酒版 50ml 价格:¥ 155元

轩尼诗xo价格是多少?你都了解起来了吗?轩尼诗xo的价格有贵有便宜的。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选择起来!

标签: 轩尼诗xo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