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xo如何看年份?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面,年份酒的口感总是会比新酒好一点。其实并不全都是这样。很多爱好喝洋酒的人士,都会想着看洋酒的年份。那么轩尼诗xo如何看年份呢?

轩尼诗xo如何看年份?瓶子上没有生产日期,也不能用生产日期来形容XO.因为X.O本身所表示的就是酒的年份和酒性,X.O代表着白兰地的一个级别,它是纯葡萄蒸馏酒然后放置在橡木桶中陈化,经过专业调酒师调配,配置X.O的酒龄*少为6年,行内说一般为30~50年,再**别的X.O陈为70年.而酒瓶标签上所指的只是灌装日期,就是把调配好的酒进行装瓶,进入销售市场。

轩尼诗xo如何看年份?其实在轩尼诗的系列产品中,每一个产品都有自己的象征。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