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啤酒真假如何辨别?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进口啤酒在中国啤酒市场上销量是非常的好的。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进口啤酒。进口啤酒种类非常的多样,那么进口啤酒的真假就不好辨别啦。那么今天小编就教大家进口啤酒真假如何辨别吧!

一是查看进口啤酒瓶上是否有中文标签。按照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进出口食品标签管理办法》规定,进口食品标签必须事先经过审核,取得《进出口食品标

签审核证书》,进口食品标签必须是正式中文标签。

二是注意查看所选择进口啤酒的瓶上是否贴有激光防伪的“CIQ”标志。该防伪标志是从2000年开始对检验检疫合作的进口食品统一加贴的。“CIQ”标志基本样式为圆形,银色底蓝色字(为“中国进出口检验检疫”)字样,背面注有九位数码流水号,该标志是辨别“洋食品”真伪的*重要依据。

三是向经销商索要查看“进口食品卫生证书”。该证书是检验检疫部门对进口食品检验检疫合格后签发的,证书上注明进口食品包括生产批号等详细信息。该证书犹如进口食品的“身份证”,只要货证相符,就能证明该食品是真正的“洋货”。

进口啤酒真假如何辨别?你都了解了吗?进口啤酒销量好,很多不法商家们,就愿意冒充进口啤酒来卖给消费者,这就要求消费者学会辨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