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loko喝了多久会醉?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一款名为失身酒的饮料,在朋友圈传的非常的*热。而这款私身饮料就是four loko。长的和饮料一样,口感也和饮料没什么区别。但是这一款失身酒有着非常厉害的功效,喝了就会断片。后劲非常的大!那么four loko喝了多久会醉?

美国人奇怪饮料Four Loko俗称断片酒,和果味饮料一样,没有任何酒的味道,但据说酒量再好,喝两瓶必倒!一罐相当于10罐啤酒+5杯咖啡的威力!是不是还没有什么概念。

这是一款美国大学**明的介于饮料喝酒之间,含有酒精和咖啡,***让人神经兴奋,酒精则会抑制中枢反应。强者相遇起到了强强联手的效果,据说是号称“一罐懵逼,两罐断片”的**效果。当然,这一款饮料并不是普通啤酒的330ml,而是*大的695ml。

four loko喝了多久会醉?一般的都不会超过两个小时,在喝完一罐four loko酒半个小时就会起作用。饮完两罐four loko酒两个小时必然会出现断片。据说一罐FOUR LOKO相当于半打啤酒、五杯45°纯威士忌、五瓶600ml啤酒、五杯红酒的效果,不仅如此,FOUR LOKO不要脸的地方在于,口味特别好,**喝不出酒的涩感!

four loko喝了多久会醉?一般来说半个小时不到就会有作用来。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出门在外,陌生人给的饮料千万不要喝啊!

标签: four lok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