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岛啤酒节是什么时候开始?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狂欢,一定是各种啤酒和美食啦。一杯冰镇的啤酒,就能很好的冲散暑气。青岛啤酒节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那么2017青岛啤酒节什么时候开始呢?

2017青岛啤酒节是什么时候开始?每年8月的第二个周末开幕,为期16天。2017年青岛啤酒节时间按往年推算应为8月13日开幕,持续到8月底。

2017青岛啤酒节精彩活动

青岛啤酒节由开幕式、啤酒品饮、文艺晚会、艺术巡游、文体娱乐、饮酒大赛、旅游休闲、经贸展览、闭幕式晚会等活动组成,由国家有关部委和青岛市人民**共同主办,是融旅游、文化、体育、经贸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

2017青岛啤酒节是什么时候开始?一般来说青岛啤酒节都是在每年的8月的第二个周末开幕。这也就是说会在今年的8月13号或者是14号开启哦!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