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披萨喝什么葡萄酒?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披萨是一款非常美味的美食,很多年轻人非常的喜欢。吃披萨的时候搭配上一瓶好喝的葡萄酒,是很有风味的。那么吃 披萨喝什么葡萄酒呢?一般来说,如果披萨上面的酱料是红色的,那么就应该搭配红葡萄酒。如果不是可以,搭配一些清淡的葡萄酒。那么下面就具体介绍一下吃披 萨喝什么葡萄酒?

一、巴贝拉搭配新鲜西红柿披萨

巴贝拉,来自意大利皮埃蒙特的中等酒体红葡萄酒,它具有浆果风味,中等单宁,非常适合搭配新鲜西红柿和其他蔬菜制作的披萨。

二、维欧尼搭配白蒜披萨饼

白蒜披萨饼和维欧尼的搭配似乎不错。葡萄酒的酸度充沛,风味浓郁,足以匹配披萨饼散发的浓浓蒜香。

三、基安蒂搭配番茄酱或火腿披萨

基安蒂和红酱披萨饼是一种经典搭配。这种酒的单宁不高,口感比梅洛更酸,恰好搭配披萨饼中的番茄酱。优质的基安蒂带有咸味和辛辣味,所以很适合搭配咸腌肉,如火腿或者辛辣的蔬菜,或者两者结合制作的披萨。

四、桑格利亚汽酒搭配碎辣椒披萨

甜味和辣味也是一种杰出的组合,所以如果你喜欢在披萨饼中加入红辣椒,轻微甜味的桑格利亚汽酒或是卡尤加葡萄酒都将是一个不错的配餐选择。

五、长相思搭配烤芦笋或蔬菜披萨

烤芦笋披萨是春天里最美味的食物之一。因为这时的芦笋尤为新鲜,所以一般情况下很难找到适合搭配的葡萄酒。不过,有一项调查发现,虽然红葡萄酒与芦笋一起搭配后会产生微苦和金属的味道,但是长相思和威代尔却非常适合搭配芦笋。

六、果味甜酒搭配菠萝披萨

夏威夷披萨(浇头为火腿、菠萝)适合搭配果味甜酒。披萨中的烤菠萝可以突出葡萄酒的水果风味。甜酒中的甜味平衡了火腿的咸味,是一种非常完美的搭配!

七、黑皮诺搭配蘑菇披萨

再也没有比黑皮诺和蘑菇更好的搭配了,黑皮诺表现出的泥土风味非常适合搭配带有蘑菇的披萨饼。

八、意大利桃红葡萄酒搭配蔬菜披萨

蔬菜披萨非常适合搭配轻盈的葡萄酒。几乎所有的奶酪,都适合搭配酒体更轻盈的葡萄酒。

吃披萨喝什么葡萄酒?不同的披萨搭配不同的葡萄酒。为此大家可以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