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王酒价格表 汾阳王酒价格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汾阳王酒是一款清香型白酒,产自于山西,是一款以**高粱酒为原料,精心酿制的白酒,其口感非常的绵甜而爽净。那么汾阳王酒价格是多少?一起来看看汾阳王酒价格表吧!

汾阳,自古人文荟萃、历史悠久,在中国的酿酒史上亦是一块延续千年的发源圣地,素有“酒都汾阳”之称。此地因盛产清香型白酒闻名,*有的酿造环境和地理条件奠定了其上千年来中国清香型白酒核心产区的优势。以唐朝名将郭子仪命名的汾阳王酒便诞生于此。

汾阳王酒业沿袭唐朝汾阳王府的御法清香酿造技艺,传承**文脉**气质,自古便有:“御清”的称号。

汾阳王酒御清十年

酒精度:45%vol

净含量:500ml

生产地:山西汾阳

参考价格:99元

九妹点评:御清十年汾阳王沿用“地缸发酵、缓*蒸馏、陶缸储存”的传统工艺,专注品质提升,酿就了清雅纯正、绵甜爽净、余味悠长的酒中精品。这款酒以**红色为主,是婚宴、聚会、团圆、送礼等喜庆场合的上佳之选。

汾阳王酒御清十二年

酒精度:45%vol

净含量:500ml

生产地:山西汾阳

参考价格:139元

九妹点评:御清十二年为御清系列又一**力作。清纯爽净、香醇细腻的美酒让人回味无穷,搭配景德镇典雅青瓷外瓶,绰约多姿,堪称绝品。

汾阳王酒御清十五年

酒精度:50%vol

净含量:500ml

生产地:山西汾阳

参考价格:168元

汾阳王酒御清系列共有三款,在工艺上沿袭唐朝汾阳王府的御法清香酿造技艺,传承黄家文脉**气息。御清十五年,酒体清雅透明、绵柔干爽,堪称清香典范。

汾阳王酒价格表,就是以上的内容啦。汾阳王酒是一款清香型白酒。喜欢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标签: 汾阳王酒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