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珍品玉露怎么样?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珍品玉露是五粮液下面的一款高档白酒品牌,有着非常好的养生效果!其价格也非常的便宜实惠!为此很多消费者都比较喜欢。那么五粮液珍品玉露怎么样呢?

“珍品玉露酒”是五粮液集团保健酒公司历经数年市场调查和科技研发重点推出的一个重要战略品牌,是五粮液集团隆重推出的一款具有养生功能的个性化白酒。在传统优质五粮液基酒上,利用领先于行业的高新科技、生物工程技术,结合现代中医药研发技术精心配入“绿豆、荷叶、竹荪、葛根”四味植物精华。其品质温润典雅,香气悠久,甘美醇厚,饮后不上头。在经典浓香中,品味植物芬芳,是“珍品玉露酒”的一大特点。

五粮液珍品玉露的品质

1、采用传统优质五粮液基酒,享有不可复制的自然环境,600年古窖,独有的五粮液秘方,独有的酿造工艺,独有的中庸品质,独有的“十里酒城”规模。2、利用领先于行业的高新科技、生物工程技术,结合现代中医药研发技术精心配入“荷叶、绿豆、竹荪、葛根”四味对人体有益的绿色植物精华,经过五年市场调查及研究,经过72道工序酿造而成。

五粮液珍品玉露的口感

1、珍品玉露保留了原有白酒的色泽、口感,温润典雅,香气悠久,甘美醇厚,无保质期。2、不口干,不舌燥,不辣喉,不烧心,不上头,醒酒快。

五粮液珍品玉露的发展史

五粮液“珍品玉露”酒发展非常迅速,从2009年10月上市,2010年迅速成为五粮液集团保健酒公司20多个产品中起势排名第一、销量排名第二的高速发展品牌,在未来的不久,它计划迅速成为高速发展的上市集团公司。

五粮液珍品玉露怎么样?五粮液珍品玉露真的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好酒。大家可以选择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