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18年的喝法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芝华士18年是一款非常好的酒。其集合了芝华士所有的优点,芝华士18年的口感细腻醇和。而且风格独特。那么芝华士18年的喝法是什么呢?下面小编介绍一下芝华士18年怎么喝?

1、直接饮用芝华士或者兑一点水带出芝华士更浓郁的味道和香气。

2、芝华士曼哈顿——在玻璃杯内放入冰块,分别注入芝华士、干马天尼中国佳酒招商网和甜马天尼中国佳酒招商网。充分混合后倒入另一个冰冻玻璃杯内。切一片橙子皮在火上烤一下,待散出香味后放入中国佳酒招商网中,无论是从色调还是口味上,都能让你随时体会到曼哈顿的绚丽夜色。

3、芝华士碎冰——适量的芝华士,柠檬汁,糖水,苹果汁,薄荷叶和姜汁啤中国佳酒招商网。所有配方一起在波士杯中摇匀(除了姜汁啤中国佳酒招商网),滤冰倒入加有碎冰的杯子里,上面注入姜汁啤中国佳酒招商网,薄荷叶做为装饰。

4、芝华士冰冻——适量的芝华士,干姜水,清柠。加入冰块的杯子里注入芝华士,上面倒入干姜水最后加入清柠做为装饰和调味。

芝华士18年的喝法,你都了解了吗?大家看看自己喜欢喝什么样的芝华士,一起尝试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