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泉酒价格 百老泉酒多少钱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百老泉酒是一款有名的散酒。百老泉酒是一款来自济南百老泉公司的散酒品牌之一。它的价格是非常的公道的。而且口感又好,喜欢的消费者也就多。那么百老泉酒价格是多少呢?

百老泉酒价格实在优惠,高品质。百老泉系列白酒是济南百老泉酒业公司散酒的品牌之一,它以散装的形式去除了高额的广告费用和包装费用让利于消费者,以纯粮酿制,保证酒的质量;以区域代理加盟的形式保证销售网络的畅通,产品从36度到60度共六十多个品种;做到物美价廉,主要产品有散装高粱酒、各类泡酒药材、泡酒玻璃缸等.

百老泉极品36°20元

百老泉极品63°27.5元

百老泉佳酿50°23元

百老泉老窖58°21元

百老泉珍品45°19元

百老泉酒价格,一般都在20几块钱,不同的度数有着不同的价格!

标签: 百老泉酒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