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珍品玉露价格 五粮液珍品玉露多少钱

2016-06-28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蜜蜜

五粮液珍品玉露是一款产自于五粮液的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名气。市场上的销量也比较不错。那么五粮液珍品玉露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五粮液珍品玉露价格!

四款经典五粮液珍品玉露价格

1、五粮液珍品玉露酒价格为580元,52度,500ml,浓香型白酒。这一款是这个系列的主酒品,虽然价格不算高,却是五粮液设计这个系列的首款酒品。自然,味道口感上,也有些缺陷,不过总的来讲,是五粮液中不可多得的好酒。

2、五粮液珍品玉露酒,红瓶,珍藏级白酒,52度,500ml,参考价为1280元;在这四款中,这个酒的价格算是“醉”高的,包装是那种高档硬盒。包装、酒瓶都是大红色,不过此酒并非喜酒,想来也不算市场上普通的喜酒,毕竟价格也并非普通消费者能消受。

3、五粮液珍品玉露酒,精品三号,52度,500ml,参考价为118元;经典的白酒套装,自从白色酒瓶出现,市场上大多数白酒都是以这样的造型出现。红色包装,白色酒瓶。想起来,回忆连连,不绝于思。

4、五粮液珍品玉露酒,二号,52度,500ml,浓香型白酒,参考价为298元。白色酒瓶是这个系列的特色,越是珍贵越是简单,简洁朴素,才有大方得体。

五粮液珍品玉露价格五粮液珍品玉露多少钱

38度500ml五粮液珍品玉露多少钱?39元;

浓香型五粮液珍品玉露多少钱?2998元;

浓香型五粮液珍品玉露多少钱?108元;

酱香型纯粮原浆五粮液珍品玉露多少钱?28元;

52度五粮液珍品玉露多少钱?119元。

五粮液珍品玉露的价格就是以上的内容!价格有便宜有贵。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消费能力购买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