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疯狂!英格兰球迷一夜喝300多瓶啤酒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近来正值欧洲杯,马上就要进入决赛了!很多球迷都会选择酒吧或者是一些专门看球的场合,边喝酒边欣赏比赛。一般来说这样看一场球赛消费并不多。但是里尔的一家酒吧,几名英格兰球迷,一晚喝了300多瓶啤酒,消费高达2000欧元,折合人民币大概1.5万元!

在英格兰对冰岛比赛的当晚,几名英格兰球迷来到里尔的一家酒吧喝酒看球,从他们*后的账单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出,这几名球迷共喝了347瓶啤酒,再加上一些零食以及其他饮料,他们一晚的消费金额竟然达到了2297.7欧元。

喝酒撸串外加看一场球竟然花费过万,这对于大多数国内球迷来说,真的是难以想象的一件事。而且这只是一场比赛的消费,而英格兰目前已经顺利小组出线,将在1/8决赛中面对冰岛。如果英格兰能够一直走到*后,不知道几名球迷还会花费多少*。

本届欧洲杯球迷冲突现象十分严重,从欧洲杯开幕一直都事故重重,欧足联也不得不对球迷饮酒一事做出限制,宣布在欧洲杯主办城市部分去实施禁酒令。但是从这群球迷的情况来看,欧足联的禁酒令似乎没能起到太大作用。

标签: 欧洲杯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