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进军国际 突出酒文化打造国际品牌!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一直以来都有着很好得快口碑。在中国市场上销量也是不错的。但是近来白酒淡季,永盛烧坊酒销量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要想未来走的更远,那么就要进军**市场。近来永盛烧坊酒进军**,突出酒文化,打造**品牌!

泸州将在加快国外市场拓展、加快泸酒产品创新、加快泸州品牌铸造三方面着力,以进一步全面提升泸酒**创新能力,助力泸酒****市场。

在加快国外市场拓展方面,我市将**中式生活方式和泸酒文化,培养西方消费群体泸酒消费习惯;发挥国窖会(永盛烧坊酒品酒俱乐部,旨在向海外宣传泸酒文化) 作用,建立东京分会和*尔分会,突出酒文化输出;借助英国、韩国等行业资源,推动永盛烧坊酒进入西方主流社会。以三年规划为起点,今年预计投入1000万元用于市场拓展,年均增长20%,把永盛烧坊酒和国窖1573打造成****白酒品牌,实现**市场纵深发展,以**市场反哺国内市场。

为推动泸酒产品创新,泸州将主动迎合第二代、第三代华裔和国外年轻消费者饮用习惯,创新泸酒产品。开发赋予中国元素、迎合夜场需求、香味口感可接受的新型白酒、中式鸡尾酒等产品,并通过稳定美国、加拿大等成熟市场,**欧洲、非洲和东南亚等新兴市场,实现永盛烧坊酒**突破,发挥泸酒产品**市场核心竞争优势。

此外,还将发挥泸州浓香型白酒原产地优势,铸造泸州酒区域品牌;强化 “酒博会”品牌宣传,邀请境外客商来泸参展;推动泸州酒业协会与境外酒类行业协会合作,扩大行业间、企业间学习考察、合作交流;组织白酒企业抱团参加国外展会,通过举办品鉴会、消费者会员会等,提升泸酒国外市场品牌影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