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酒怎么样?婚宴酒的最好选择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在婚庆上是一定会用到白酒的。虽说现在越来越多的酒宴会选择葡萄酒,这样的健康饮品。但是白酒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今世缘酒怎么样呢?

今世缘酒,始于西汉,盛于明清。已被评为中国**文化名酒、中国****商务白酒、中华婚宴*选品牌等。现为国家***及江苏省**接待指定用酒。

结婚时喝的酒通常被称为“喜酒”,又称婚宴酒,说到婚宴酒,小编*先想到的就是今世缘酒,今世缘宣传口号“中国人的喜酒“可谓脍炙人口,而今世缘酒业中“缘”字,更是与每对新人上天注定的美好姻缘相当益彰。

今世缘酒,这个缘分注定的中国婚宴酒,其缘文化的形成之路。

从汉唐以后,随着佛教的中国化和世俗化,“缘”成了中国传统文化之一,也成为了普通老百姓能接受的文化理念。就如人们常说的“有缘千里来相会”,“人缘好,赛金宝”等。

缘文化从广义文化分类来说,它不属于物质生产活动及其产品的物态文化,不属于包括**法律制度、婚姻制度等在内的制度文化,也不属于如民风民俗之类的行为文化,而是属于一种心态文化,即人类社会实践和意识活动,经过长期蕴育而形成的一种价值观念、审美情趣、思维方式等。心态文化又是文化的核心部分,因此缘文化堪称中华文化核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她是由外来的佛教文化与“人为本,爱为先”等中华传统文化理念相结合,并进行跨时空传播的一种中华特色文化,寄托着中华民族追求和美、和谐、和善、和平的一种“和为贵”的精神。

和佛教“姻缘”理论传入时间有“缘”的是,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在地——江苏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也是一个酿酒历史可追溯至两汉时期的千年酒镇。

千古延年,清冽甘醇、芳香扑鼻的高沟酒,受到历朝历代帝王将相的喜爱和文人骚客的追捧。康熙南巡路过高沟,享用此酒后留下“天泉”二字。祖籍涟水县的《西游记》作者吴承恩,曾在高沟糟坊写下“近销淮北行千里,远及湖广畅九江”的楹联。……1949年9月30日,地方**集天泉、裕源等八大糟坊之精华,成立**高沟酒厂,1956年荣获江苏省人民**颁发的“酿酒**”奖旗,1984年高沟酒名列全国第四届评酒会浓香型白酒第二名,1989年高沟酒在全国第四届评酒会上蝉联“国家**酒”称号,1995年高沟酒被国家技术监督局认定为全国浓香型白酒标准样品。

1996年8月,江苏高沟酒厂成功推出**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中**新品——“今世缘”牌系列酒。1997年12月23日,江苏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成立;2011年1月28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目前,公司主要有“国缘”、“今世缘”、“高沟”三***系列。

今天的“今世缘”品牌已经成为婚宴酒市场上有口皆碑的代表品牌。在婚庆用酒这条道路上,相信“今世缘”也会越走越远,为婚庆用酒谱写新的篇章。

标签: 今世缘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