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进口红酒那么便宜?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很多都觉得进口红酒的价格是非常的贵的。尤其是进口红星销量非常好的时候,进口红酒的价格应该是比较贵的。但是为什么有些进口红酒那么便宜呢?

一.进口酒类不等于原瓶原装进口

葡萄酒原瓶原装进口葡萄酒指的是从葡萄的采摘、榨汁、窖藏、装瓶、包装等都是在国外完成,为什么要选择原瓶?因为原瓶进口可以**酒的原始品质。很多消费者都认为进口的葡萄酒就一定是原瓶原装的,其实不然,进口的葡萄酒分原瓶进口和酒液进口两种。酒液进口则是指从国外进口大桶酒液,到达国内后,再进行灌装。而进行灌装的酒是**不能**酒的品质的!从目前国内葡萄酒市场混乱的局面上,就可见一斑了:在传统多级代理的贸易模式下,不规范运作现象严重,不少无德企业利用消费者对**酒类产品、品质、文化等不了解,主要表现在很多不法贸易商、经销商等,为了谋取**,不惜违法违规对酒进行勾兑、假冒、以次充好。

他们通常用一部分原液加上水、酒精、糖精、香精以及其它违反《食品添加剂使用卫生标准》规定的添加剂(如糖精钠、甜蜜素等甜味剂以及苋菜红、红米色素等合成色素)直接来勾兑生产所谓的100%原汁葡萄酒,以达到某种口感和香气,并出售到全国各地市场,更有甚者竟然在葡萄酒中使用违禁的化工原料(如单宁酸试剂),这是会给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极大伤害的。或者使用一些比较低档劣质的葡萄酒来冒充**的葡萄酒,并标榜自己的就是原瓶原装进口葡萄酒,消费者几乎难以分辨,自身权利更得不到**。

二.在国外专门挑选便宜的葡萄酒进口

很多的上架考虑到国内与国外的货币购买能力,为了控制酒的价格在100元左右,甚至是50元左右而选择一些国外非常低端的进口葡萄酒,有的价格甚至可以低至0.8美金。我们不妨试想一下,葡萄酒的所有成本构成包括哪些元素:酒瓶,酒塞,酒封,酒标,酒液以及国外的人工成本。从而我们可以判断出去所有的成本能剩下多少*在酒液上面,这个酒液的质量从而可想而知,是如何生产出来的,是不是人工加了糖分进去协助发酵,或者是专门选择差品质,没有成熟,或者是已经破碎不能用来酿酒的葡萄来酿制葡萄酒,同样是原瓶进口,这个样子的葡萄酒真的是不敢恭维。具体表现在,酒标的纸张和设计差,酒瓶的厚度很小,酒倒出来以后,无需醒酒,甚至是极短的几分钟以后,酒的香气就已经散发殆尽,酒质发酸,口感会给人一种酸味,而不是涩。0.8美金的葡萄酒加上48%的关税,每瓶加上8元人民币左右的关代理费(国内运输,贴标,报关等),成本也就是不到20元,而卖家可以把价格定在70左右,而很多消费者看到这个价位的酒,就会想当然的觉得是国外进口的,又这么便宜,反正自己喝不出来,就买了。殊不知,这个样子的酒容易上头,喝多了,反而是没有什么好处的。所以建议大家购买的时候,要特别注意。

三.走私葡萄酒

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走私葡萄酒,但是这种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走私的风险实在太大,使用走私,一旦出事,处罚很严厉,而酒本身的价值却没有这么高。这种仿版一般适用于**的品牌,如拉菲,拉图,罗曼尼.康帝,坎多利尼和瓮斯本黛尔这些酒庄。

为什么有些进口红酒那么便宜?大家都了解了吗?其实进口红酒不一定都很贵。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进口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