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黄酒代理?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黄酒市场前景非常的不错,黄酒本身价格非常的便宜,购买的人也比较多!做好黄酒代理生意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如何做好黄酒代理呢?

很多的黄酒招商在开发客户的时候,目光就盯着那些名烟名酒店或者是商场超市,这些固然是比较靠谱的客户,但是实际上还有很多隐形的客户,比如说企事业单位,比如说酒店等,而且通过这些客户还能建立起来更大的客户网,这样一步步的去挖掘,一定能增加你客户的网点。

对于黄酒代理商来说,建立一个大型的完整的客户档案是很有必要的。在一些节假日或者是一些产品促销的时候,及时的联系这些客户,让他们订货。而且这些客户肯定也有很多认识的同行业的人,给予这些客户真挚的关怀还有可能增加你开发其他见客户的几率。

其实在开发客户的时候,客户更多的是想要看到酒水加盟商的诚意。所以,产品的品质皮那批固然重要,毕竟真正给他们打交道的是地代理商本身,所以代理商需要有自己完善的营销以及售后,比如可以每个月给客户做一次户外的**活动,比如说订货满一千就就可以返现200等,可能有些时候这些活动需要黄酒代理商自己去做,但是对于客户的开发真的是非常有效果的。

如何做好黄酒代理?你都了解起来了吗?为此大家好好的学习起来,做好黄酒代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