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啤酒种类有哪些?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啤酒一直以来都很受欢迎。德国啤酒的口感是非常的不错的。德国啤酒是非常的多得。那么德国啤酒种类有哪些呢?

1、德国白啤是把小麦芽和大麦芽混合后酿制的,所以它们也叫小麦啤酒(Weizenbier) 。它的特点是液体较浓厚,口味不太苦,喝上去口感润滑,是典型的液体面包。

2、德国清啤主要流行于北德地区,是当地人*选的啤酒品种。清啤酒品质清冽,呈透明的浅黄色。它是德国啤酒中苦味*重的一种。因为采用二次发酵的工艺,酒中所含的糖份少,不容易使人醉酒,清啤酒很适合大量饮用。

3、德国黑啤的家乡在杜塞尔多夫和鲁尔区。它的颜色相当深,有着淡咖啡般的棕色。黑啤酒不象清啤酒那样苦,口感上稍带甜味,和爱尔兰的基尼斯啤酒(Guinness) 有点相似的地方,只是浓度稍微淡一些。

4、出口啤酒是专门供出口的德国啤酒,象**的贝克啤酒(Beck’s) 等等。它的酒精含量比清啤酒高些,但苦味较少,总的口味比较清淡,在**上很受欢迎。

5、无酒精啤酒也是啤酒,口味和清啤酒差不多,只是不含酒精,*适宜驾驶车辆的人饮用。

德国啤酒种类有哪些?你都了解了吗?德国啤酒种类还是非常的多样话。为此大家看看自己喜欢哪一款。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德国啤酒种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