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啤酒好喝吗?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比利时啤酒是进口啤酒中销量比较好的啤酒品牌,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在比利时啤酒中*有名的就是修道院啤酒!那么比利时啤酒好喝吗?比利时啤酒口感怎么样呢?

比利时出产的啤酒种类繁多,从淡色拉格(Lager)到兰比克啤酒(Lambic)、弗拉芒红啤(Flemish red) ,****,178家规模不等的酿酒厂数量也在全世界居前,其中有**啤酒*头,也有微型酒厂,而啤酒在比利时的历史还要追溯到**次十字军东征的年代,远远早于比利时成为一个*立国家的时间,集合起所有这些故事和背后的数字,就是一个让人欣喜的啤酒国度。比利时啤酒好喝吗?

比利时啤酒好喝吗?Lambic类(拉比克)一种*特的比利时啤酒· 小麦啤酒(一般指白啤)微微混浊但清爽的感觉· 棕Ale色泽黯淡,令人满足· 红啤弗莱芒特产· Saisons夏日乡村啤酒· Trappist 和修道院啤酒(Abbey Beer)也许是与宗教相关的**的好东西· 比利时风格Ale日常饮用,但是仍具特色· 金Ale极度美味· 特啤Ale适合大众。

比利时啤酒好喝吗?比利时啤酒的种类不同口感也就不同。不过整体来看比利时啤酒的口感都还是比较不错的!

标签: 比利时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